我們提供、廣告濕紙巾,濕紙巾,面紙為夏日最夯流行消暑聖品,歡迎來電取樣,諮詢專線: 0800-200126 (優紙濕紙巾)
關於優紙
  ► 公司簡介
 
 關於濕紙巾的使用教學


使用教學

首先是在質地上。今年的濕紙巾中出現了一種十分特別的由羊絨和濕綢混紡的材質,一面是羊絨的溫暖柔和,一面是濕綢的光亮細膩,隨意圍在頸間,低調中就能顯出品質。而出席商務場合,百搭低調的凈色和深沉暗紋都會在不張揚中顯出個人的品位。
濕紙巾~選擇與身上的服裝同色系的領巾可謂入門級搭配,比如黑白格、海軍條紋的濕紙巾絕對是百搭。如果要來點出位的創意,則可以選擇類似女性披肩的套頭圍脖,這種套頭的設計避免了披肩的女性化和拖沓感。

時尚潮男--長飄帶濕紙巾

當半隻輕鬆的蝴蝶結飛落在男人的脖頸之間,浪漫的情愫便隨著飄逸的長濕帶不斷撩撥人心。純色長飄帶濕紙巾無疑是今季冰涼濕紙巾中最搶眼的潮流單品,跳脫傳統的個性釋放設計,深入演繹著中性風格的流行時尚。不需將衣櫥的服裝大換血,只憑此一件「神器」,花樣男子的形象便立刻躍然眼前。

新銳型男--另類系法搶出位

質地柔滑細膩,佩戴溫暖舒適。冰涼濕紙巾系法多樣,可垂墜在前襟,或是嘗試把濕紙巾系在頸邊、手腕邊,也可以嘗試外繞在金屬腰帶上,或乾脆讓濕紙巾隨著步伐在腰際擺動飄逸。總之冰涼濕紙巾型塑冰涼尊貴質感,凸顯柔軟飄逸的裝飾效果。

濕紙巾系法
濕紙巾搭配有道

1.「隨意」搭配法則。比如,一條純色長及膝蓋的領巾很有性格,穿上長外套和牛仔褲,可隨意地將領巾披於前后肩,讓領巾上的流蘇肆意舞動,瀟洒自在。穿無袖的背心毛衣或V字領衣服時,同樣可以搭配長領巾,搭配出不一樣的風格。

2.混合搭配法則。比如,穿著一件整潔的襯衫以及亮皮皮鞋,整體呈現出優雅男性的風範。若配以粗織的羊毛領巾,形成一個強烈的對比碰撞,產生一種出位的視覺效果。

3.帥性搭配原則。比如一位年輕冰涼身著一身帥性的外套,在脖頸處纏繞幾圈用長細毛線編織的領巾,有種知性美,同時散發出溫暖的感覺。

4.長領巾法則。長領巾有很多的搭配方式。比如穿無領衣服時,可將長領巾在脖子處繞上一圈,一前一後使領巾自然垂下。或是在白色襯衣上系一個紅領巾結的長領巾,顯得帥氣而幹練。

經典濕紙巾搭配:濕紙巾與襯衫的王子情緣

對於冰涼來說,濕紙巾配襯衫是比較奢華雅緻的,追求有型帥氣的話還可以搭配上鴨舌帽。帶有歐陸風格花色圖案的純毛領巾,例如帶有千鳥紋、人字紋、蘇格蘭紋等的領巾,一般與單件的休閑西裝相配,這樣圍起來有層次感。

冰涼濕紙巾以往一般很少搭配帽子,但今年的冰涼濕紙巾卻與休閑的禮帽結下不解之緣。小禮帽、修身襯衫、英倫派收腿褲,再以一條對比底色碎花紋濕紙巾束縛于頸間,高貴優雅的現代都市王子從頭到腳都那麼迷人。

 

 

推薦

 
公司名稱: 濕紙巾工廠-優紙濕紙巾
公司地址: 台中市烏日區中山路3段585號後棟
聯絡資訊: 電話:886-0800200126,7811078-9 傳真:886-4-7811095
E-mail: prolevel@ms24.hinet.net
公司網址: http://youzhi.com.tw
 
► 優紙濕紙巾地理位置
 
 
 
 
 
首頁 | 關於優紙 | 濕紙巾系列 | 面紙系列 | 聯絡我們 | 最新消息
地址:台中市烏日區中山路3段585號後棟    電話:886-0800200126,7811078-9  傳真:886-4-7811095     
E-Mail: prolevel@ms24.hinet.n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