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提供、廣告濕巾,濕紙巾,面紙為夏日最夯流行消暑聖品,歡迎來電取樣,諮詢專線: 0800-200126 (優紙濕紙巾)
關於優紙
  ► 公司簡介
 
 關於濕紙巾的網站地圖
 


紙巾是日常生活用品
,紙巾成分有氯、漂白粉、酒精、木漿及可再生資源。有同名日本電視劇《紙巾》,由日本朝日電視台 ANB 出品,常廣丈太、雜賀俊郎執導。

3件「紙巾絕法寶」解救旅行肌膚問題


在火車那狹小半密閉的空間內,人滿為患,車內的空氣也變得更為污濁。在如此的環境下,很多人下了火車之後,一臉疲態,皮膚黯沉,黑眼圈,痘痘……一時間,啥癥狀都冒了出來。辛辛苦苦保養了幾個月,投入了大筆的銀子,為的就是帶著好氣色春節回家。可是就因為這樣的原因,這個計劃就要付諸流水了。
必備武器一 濕紙巾

  濕紙巾絕對是春運火車上毫無爭議的第一必備。春運的火車擁擠程度讓人咂舌,別說要撥開重重人群衝到洗漱台去洗個手洗個臉,就算是你衝到了也不一定能有水用。火車上那些存水,面對如此眾多的人群,也只能是杯水車薪。

  可是,必要的清潔還是得要做。否則附在你臉上的汗垢油脂,塵埃細菌,都會堵住你的毛孔、讓膚色暗沉發炎,盡顯疲態,皮膚也會因此堆積大量的毒素。帶了濕紙巾,你就能隨時的清潔皮膚,還能進行基礎的消毒工作,確保旅途更安心。

當然,如果只做清潔工作是遠遠不夠的。在春運火車這種又干又悶的環境下,反覆多次的清潔會讓肌膚陷入一個越洗越臟,越洗越乾的惡性循環中來。所以我們要做好續航的工作,讓肌膚保濕水潤健康的狀態。

  充滿化妝水的棉片就能很好的扮演這個角色,便於隨身攜帶。可以買現成的或者自製都可以。並且在給肌膚補充養分之後能夠再度喚醒肌膚活力。



公司名稱: 濕紙巾工廠-優紙濕紙巾
公司地址: 台中市烏日區中山路3段585號後棟
聯絡資訊: 電話:886-0800200126,7811078-9 傳真:886-4-7811095
E-mail: prolevel@ms24.hinet.net
公司網址: http://youzhi.com.tw
 
► 優紙濕紙巾地理位置

 
 
 
 
首頁 | 關於優紙 | 濕紙巾系列 | 面紙系列 | 聯絡我們 | 最新消息
地址:台中市烏日區中山路3段585號後棟    電話:886-0800200126,7811078-9  傳真:886-4-7811095     
E-Mail: prolevel@ms24.hinet.net